close

被綠的漢子!男人何時覺得女友出軌瞭

一般說到出軌的時候,可能我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男人出軌,例如伊藤誠就是一個經常被拿出來鞭屍的案例。但實際上在一段感情當中,女性同樣有可能花心跑去找其他的帥哥。近日,日本媒體就調查瞭“男人何時覺得女友出軌瞭”,一起來看看吧。

【之前能見面的日子,見不到瞭】

“過去我跟女友都是在周末的時候見面,但慢慢地見面次數就減少瞭,到周末問她有沒有時間出來約會,也都說什麼已經有瞭安排。看來沒戲瞭。”(28歲/IT)

如果平時都能見面,但是慢慢地見不到瞭的話,男性肯定會懷疑對方這樣做的理由瞭。如果沒有合理的解釋,那麼可能真的是出瞭問題。因此,若是自己問心無愧的話,不妨及時跟對方匯報不能見面的原因,例如說開始實習瞭、要經常加班等等。這樣也能避免他長時間胡思亂想瞭。

【長時間不看男友發來的信息】

“我的女友是一個手機中毒癥患者。但是當我發現給她發的信息長時間處於沒有被閱讀的狀態,那麼或許就是因為跟其他什麼人在一起,不太方便看手機瞭吧。”(29歲/服務業)

“給她發信息總是沒有回復。甚至於始終是未讀狀態,這讓人覺得不安。”(26歲/證券)

明明給女友發瞭信息,但她遲遲沒有閱讀的跡象。這就未免讓人開始擔心“到底發生什麼瞭”。如果偶爾有這樣的情況也就罷瞭,但次數增多之後,可能他就會懷疑女友出軌瞭哦。

【發現女友在說謊】

“之前女友說什麼跟朋友一起去旅行瞭,但是我後來發現她其實根本沒有去旅行。為什麼要對我說謊呢?這麼一想的話,就會感到很不安瞭呢。”(33歲/航空)

一旦謊言被揭穿,那麼就會影響到兩人之間的信任感。可能有時候雖然不是出軌,但是覺得跟男友匯報情況比較麻煩,就忍不住說謊瞭。但一旦暴露瞭,那麼就將引發很大的問題。所以說,為瞭不破壞兩人之間的感情,最好還是避免說謊的情況發生吧。

台中註冊商標費用【突然開始懷疑男人是否出軌】

“之前女友也不知道為啥,突然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出軌瞭。可是台灣商標註冊查詢我明明沒有這麼做啊,她為啥會這麼想呢?回過神來我突然意識到她最近貌似經常出去參加聚會,在傢裡也始終是手機不離身。她的行為才更加古怪吧。”(30歲/銷售)

懷疑對方出軌的人,實際上自己出軌瞭……這種事情也是有可能發生的呢。而且男友明明表現很正常,卻突然被懷疑出軌瞭,那麼他肯定會感到疑慮,然後也會覺察出不對勁呢。

【突然就變得冷淡瞭】

“之前我的女友都是非常溫柔的,但現在給她發信息也是隨便應付一下,見面的時候感覺也是冷冰冰的。這讓我開始懷疑她是否已經有瞭其他喜歡的男人。”(29歲/房地產)

如果隻是偶爾的話,那麼可能是因為身體跟心情不太好的關系才會這麼做台中商標註冊流程。但是如果一直如此,那麼男友肯定會覺得很不安。因此,女友態度的突然變化,就很容易跟出軌掛上鉤瞭。

一些看起來無心的言行,就有可能引發男友的懷疑。如果說自己問心無愧的話,為瞭不讓對方擔心,還是稍微註意點比較好。而若是想要一段感情順利發展,那麼就註意以上的行為吧。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psz873v2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